宝马将推5系Li加长版 2017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2 10:14:17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4月10日消息,宝马已决定在中国推出全新5系长轴距版轿车,命名5系Li,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面对中国市场销售。

宝马将推5系Li加长版 2017上海车展首发

届时宝马新款5系Li在常规版5系的基础上轴距加长了5.2英寸(13.3厘米)。如此一来,加长版只比标准版宝马7系略短,类似7系的缩小版。由于轴距加长,后排空间将更宽敞,乘坐时腿部更加舒适 。

在内饰方面,加长版是基于5系豪华版车型打造,采用:Nappa真皮16向电动可调节座椅,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头枕上带有两个10.25英寸大屏和后座扶手上嵌入了12.3英寸液晶平板。

在动力方面,加长版将搭载三款汽油引擎。525Li和530Li配有两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分别提供224马力(165千瓦)和252马力(185千瓦)的动力。540Li配有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动力为 340马力(250千瓦)。这三款车均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新款5系Series Li还配有宝马M Sport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

(实习编译:白妤昕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