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发布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2 10:14:17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媒体4月10日消息,蔚来汽车发布最新量产车预告图,其将作为蔚来首款量产车亮相2017上海车展,未来将在华销售。

蔚来发布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上海车展亮相

初创电动车企蔚来近几个月动作频频,先后发布了电动超跑EP9和概念车Eve,而近期又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布了品牌最新量产车的局部图。

图片显示,蔚来最新量产车和概念车Eve风格类似,以天蓝色为主色系,车顶为黑色。从轮拱和底盘高度来看,该车或采用SUV造型。而真正吸引人的一点是,这款车或许配备了鸥翼式车门,因图上车门与特斯拉Model X的后车门风格一致。

蔚来要做到真正量产需要大量资金,百度与蔚来确立了合作关系,正大力投资这款新电动汽车。百度未披露投资总额,但最近的一项报告显示,资金应高达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42亿元)。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开幕,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蔚来最新量产车的真容,而蔚来无人驾驶电动汽车Eve将于2020年在美国推出。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