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乘商并举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1 10:31:59

近日,郑州日产 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将于本次上海车展亮相。两款新车为NISSAN品牌国内首发皮卡NAVARA和东风风度品牌全新紧凑型SUV车型MX3。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乘商并举

外观方面NISSAN NAVARA将延续 日产 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同时传承日产皮卡一贯的高品质和稳定性,针对国内皮卡市场的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高通过性等方面,全面满足不同人群对载人载物、越野出行等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122kW),预计调校将更注重扭矩的输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而海外版车型配备的分时四驱系统是否能够保留目前尚不明确。

郑州日产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乘商并举

东风风度MX3作为东风风度品牌家族的新成员,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风度SUV家族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新车前进气格栅自成一派,银色单幅镀铬饰条将大灯组与车头正中的LOGO联系起来,视觉效果简洁而不乏时尚感。而下进气格栅尺寸宽大,两侧雾灯区域同样环绕镀铬饰条装点,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方面,东风风度MX3的设计同样比较简要,运用线条的起伏来营造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42(加装行李架后为1670)mm,轴距为2630mm,与东风风神AX5的尺寸非常相近,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根据申报信息,东风风度MX3将配备有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DFMA16),最大功率输出124马力(91kW),该发动机还应用在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S30等多款车型上。此外,官方公布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70km/h,综合油耗为7.1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