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新概念车 斯威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作者:汽车之家张晓丹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1 10:01:21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SWM斯威汽车官方公布了其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除了此前报道的斯威X3首次公开亮相之外,一款全新概念车也会出现在斯威汽车展台上。

斯威X3/新概念车 斯威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不久前我们已曝光过这款车的实车图片,其外观设计并未打算走家族化风格,而是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斯威X3/新概念车 斯威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内饰方面,斯威X3实车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搭载有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但尺寸相比斯威X7有所减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关于全新概念车,斯威汽车暂未透露任何具体内容,我们将在车展期间为您带来详细报道。(文/汽车之家张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