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FNR-X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1 10:01:2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7日报道,雪佛兰将在本月底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推出FNR-X概念车。该车完美继承了2015年发布的FNR电动无人驾驶概念车,有望成为全新量产车的雏形。

雪佛兰FNR-X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秀

据报道,雪佛兰FNR-X概念车将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该车拥有自动驾驶功能,甚至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心情优化其性能。如果司机的心情不好,那么该车可通过调节运动化底盘、引擎和操控系统,为司机带来最棒的用车体验。

据报道,这款概念车将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在雪佛兰全系列产品中,它的定位将介于科帕奇Captiva和雪佛兰Equinox之间。

此前推出的FNR概念车由无轮毂电机系统提供动力,有报道称,FNR-X将沿用FNR的部分机械驱动设计,不过FNR概念车中的诸如以虹膜识别系统启动车辆、可旋转180°的前排座椅等炫酷设计是否也会出现在FNR-X中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