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2017纽约车展将主打星战主题 强势登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1 10:01:2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6日报道,日产将在4月14日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隆重亮相,打出“星战主题”。最醒目的要数漂浮在其展位上方的充气式“死亡之星”(Inflatable Death Star)。

日产2017纽约车展将主打星战主题 强势登场

本届纽约车展是日产与“星球大战”的又一次结合,双方的合作正在日趋活跃。近来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段VR(虚拟现实)视频,可供星战粉丝感受新车的同时体验到相同的电影快感。

日产2017纽约车展将主打星战主题 强势登场

日产美国市场公关与媒体部门副总裁Jeremy Tucker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车展的契机是此前与星战合作的Rogue星球大战限量版大获成功。双方在此前车展上联合举行的 “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该名称来自电影《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星战主题展览使消费者得到了很棒的体验。日产的这一举措也是为巩固与卢卡斯电影公司的合作。数据表明,此项合作明显促进了日产的发展:“星战”主题及标志的限量版Rogue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50%。

日产2017纽约车展将主打星战主题 强势登场

此外“死亡之星”并不是唯一参展的日产“星战”合作项目。一辆基于X-Wing战机飞行员飞行服定制的Rogue车型也会亮相车展。体验者还可通过一个特殊的“数字镜像体验”,体会到成为Stormtroopers(星战里的士兵)或Rogue机器人的快感。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