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1 10:01:2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媒4月7日报道,英菲尼迪新款QX80 Monograph概念车预告图发布,作为对全新大型SUV的设计尝试,该车未来有望量产,将以美国和中国作为主要市场。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官图发布

新款QX80下周将于纽约车展初次亮相。据港媒透露,新款QX80的设计注重于最大化地提升豪华感和内饰空间,所以新车颠覆了现款QX80的全部设计,

预告图显示,概念车采用英菲尼迪传统SUV的造型与强健的肌肉线条。设计师表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语言,比如“双弓”格栅(同英菲尼迪Q50),体现了东方传统美学。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 克鲁格表示,新款QX80体现了该公司的工艺和外观设计,展现了我们对于豪华和时尚的概念,是对豪华SUV领域的进一步探索。

(实习编译:张秋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