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上海车展阵容 含两款全新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8 10:12:40

据悉,本次上海车展 天津一汽 将携“史上最强阵容”同台亮相。亮相车型包括一款全新跨界旅行车、一款全新A级车、纯电动车骏派A70(E)、新骏派D60。

天津一汽上海车展阵容 含两款全新车型

骏派品牌旗下一款入门级主流家用A级车也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它也是骏派品牌自A70之后的第二款A级轿车。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看,该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配上多边形造型的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大气。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器,同时价格会更加亲民,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天津一汽上海车展阵容 含两款全新车型

根据之前的骏派D60的申报图信息来看,新款骏派D60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变化不大,长宽高尺寸为4230mm/1760mm/1636mm,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则保持2557mm不变,新车外观非常圆润。该车相比老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灯样式和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使车头设计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骏派D60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津一汽上海车展阵容 含两款全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骏派A70进行打造,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年轻时尚,三角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下方保险杠设计的比较具有线条感。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比较简洁,并配备有双五辐式轮圈。作为一款纯电动车,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28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80km。

骏派全新跨界旅行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这款车也将是骏派品牌的首款跨界旅行车,它的出现填补了天津一汽在旅行车领域的空白。据悉,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虽然更多信息尚未曝光,但此番亮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