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新四大天王 遇到一个都头疼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8 10:12:18

高速公路上的新四大天王 遇到一个都头疼

日常开车上下班,最怕遇到啥样的车主?最讨厌的车都是什么车呢?说实话,比起高速公路上的新四大天王,那些所谓的电动车、公交车、出租车都算是好样的呢,跑高速遇到四大天王真的会气坏了的。

一、东邪——大货车

一般的大货车当然够不上天王的资格,这里说的是那种不管几车道,我就占在超车道那种大货司机。在高速上左摇右摆的大货司机才是最可恨的,尤其是时速80km/h就开在超车道的大货,不管你是什么车,遇到这种车,你只能在后面吃土。

二、西毒——长途大巴

长途大巴有那么一小部分真的很可恨,尤其是一些旅游大巴,往往会在行驶途中因为旅客需要,直接停在路边,干吗?有乘客下去大小便,应急车道就这样被占用了。当然,少不了占用超车道龟速前进的。

三、南帝——不打转向变道的私家车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汽车开上了高速。但是在市内的陋习,很多车主也完美的运用到了高速上,比如说,不打转向就变道的。这个时候可不管你是豪车还是国产车,只要你不注意,后车如果刹车来不及,那么绝对不是一场小事故。

四、北丐——摩托车

这个一般遇到的不多,能上高速的摩托车很多都是好车,但是车主的想法有时候真的很想不明白,曾经遇到过一摩托车就是从各种大车中穿插,只能说,我觉得这种车主没出事都是奇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