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增2.0T低功率版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8 10:12:18

[摘要]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称Stelvio车型将新增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0T汽油发动和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2T柴油发动机,同时售价也将更低一些。

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称Stelvio车型将新增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0T汽油发动和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2T柴油发动机,同时售价也将更低一些。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增2.0T低功率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细节消息显示,现在的低功率版本2.0T汽油发动机是一铝制发动机,使用了碳纤维传动轴,最大功率为203Ps,峰值扭矩为33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其最高时速可达21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相比之下,之前2.0T汽油发动最大功率为284Ps,峰值扭矩为400N·m。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还将新增一台低功率版本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Ps,峰值扭矩为4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了后驱布局。

至于国内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会今年引入中国进行销售,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奥迪Q5、 宝马X3、 奔驰GLC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