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80概念车预告 更有旗舰味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8 10:12:18

[摘要]英菲尼迪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QX80 Monograph概念车预告图,其有望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目前,英菲尼迪 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QX80 Monograph概念车预告图,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元素,科技感和豪华感将有了明显提升,彰显了旗舰车型的身份。同时,该车有望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量产版则或将年底亮相。

英菲尼迪全新QX80概念车预告 更有旗舰味了

全新一代QX80 Monograph概念车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采用了与现款QX80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其配备了非常别致的全新LED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设有犀利的进气口。此外,新车配备了黑色菱形纹理的进气格栅,其中的英菲尼迪LOGO还带有背光。

英菲尼迪全新QX80概念车预告 更有旗舰味了

现款QX80

现款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未来新QX80则或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