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德国试车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07 09:12:4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 4月5日报道,轿跑式SUV奥迪Q8的一组最新谍照曝光,有望在明年上市。

奥迪Q8德国试车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奥迪在纽伯格林赛道完成了奥迪Q8 的路试,新车接受测试时的一组谍照曝光。相比之前的冬季测试谍照,原型车较为明显的变化要数轮毂和轮胎,汽车底盘也要低一些,但不排除该车是RS系列的可能性。

从北美的底特律车展开始,轿跑式奥迪Q8概念车就已经与公众见面。奥迪称Q8 概念车是其“史上最豪华的一款奥迪汽车”,运用了大量科技元素,如触摸式的平视显示器等一系列综合显示屏。动力方面,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用电动机,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由分离器整合传送至8速自动变速箱,可输出443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60千米。

奥迪Q8德国试车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外观具有侵略性的RS Q8概念车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颇具运动感的设计,轮毂变宽,多采用黑色元素突出设计。仍保留混合动力系统,但最大输出功率有所提升,为476马力,百里加速所需时间不到5秒。如果说在底特律车展展出的轿跑式SUV代表了奥迪Q8 的量产版,那么日内瓦车展上的这款运动型概念车则极有可能是RS版的前身。

奥迪Q8德国试车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奥迪Q8作为一款旗舰车型,标志着奥迪向轿跑式SUV迈出的第一步,有望在2018年在展销厅展出,届时会有标准版和混动版可供选择。此外,尽管经过层层伪装,但不难发现,奥迪Q8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会是宝马X6 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车型。(实习编译:张妍斐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