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6 10:40:34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资料图

“我杀人了,我一会儿就去投案。”2014年9月30日17时30分,没等110接话员询问,电话便挂断了。18时50分,满身是血的沈刚投案自首,对故意杀害李元方一家三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妻子出轨,男子“灭门”

2014年2月份的一天,沈刚的媳妇潘美丽在集市上偶遇了18年前的初恋情人李元方,二人互留了电话号码。经过短信、电话、QQ聊天,两人旧情复燃,多次在宾馆发生性关系。

2014年8月下旬的一天,沈刚无意间听到了潘美丽和李元方的聊天录音,愤怒之下暴打了媳妇一顿。潘美丽将自己和李元方偷情的事和盘托出,沈刚气疯了,拆了春节剩下的十余个两响炮仗,取出里面的火药,想做个爆炸物炸翻李元方的车。但由于没有找到做爆炸物的方法,最终放弃了。

9月25日,沈刚购买了半桶汽油,连同手铐、剔骨刀以及装满黑火药和铁沙粒的土枪藏在自家大门洞里,想找机会教训下李元方。据沈刚交代,土枪、黑火药、铁沙粒是1995年买来打野兔的,后因国家加强枪支管理,他将这些东西藏了起来。刀子是以前干流动饭店时用过的剔骨刀,手铐则是在知道妻子出轨后,在一地摊上买的。

9月30日下午,沈刚让潘美丽给李元方打电话,问他想赔多少钱来私了这个事。李元方的回答是:“想要钱,先攒着吧,等到80岁再说。”暴怒之下的沈刚将汽油桶和枪放到车上,别上手铐和剔骨刀,不顾妻子劝阻,开车去了李元方家。

傍晚时分,沈刚看到李元方的车开到车库,就用枪敲打着李元方的车窗要其下车。闻声赶来的李元方媳妇和李元方一起与沈刚夺起枪来。夺枪过程中,枪被朝空击发并被李元方夺去。沈刚拔出刀子,朝李元方媳妇胸腹部连捅几刀,与李元方搏斗时,捅中李元方胸部。此时,沈刚发现一小孩站在李元方家门口,追上去对孩子连捅两刀,李元方一家三口全部身亡。沈刚觉得还不解恨,又从车里拿出汽油,洒在李元方家客厅的沙发上,点着火,迅速逃离现场。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沈刚拨通了110投案自首。回家后,他告诉潘美丽:“如果有人问起来,你要说是因为我和李元方老婆好了,才杀人,我不想扣这个帽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