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直播骑摩托环游中国 做最有情怀的农民

作者:陈俊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6 10:40:34

湖北小伙直播骑摩托环游中国 做最有情怀的农民

  图为:廖剑波在玉溪卖唱

一辆三轮摩托车,后面插着的旗子上印着“做中国最有情怀的农民,环游中国走向世界”,带上一把吉他和一顶帐篷,宜都小伙廖剑波,踏上了环游中国的旅程。昨天是廖剑波骑行的第17天,他说这一路收获了太多感动和正能量。

要把柑橘卖出情怀

廖剑波家住宜都市红花套镇南桥村,今年31岁。

2003年7月,廖剑波中专毕业后,独自一人来到深圳,进入了一家大型企业。2005年12月,他毅然放弃工作投身军营。退伍后,他回到宜昌成为一家饮料企业客户经理。

2009年,看到现代农业发展的好势头,廖剑波放弃工作,回到老家,承包了村里258亩橘园,创办了宜都桔鑫农场,成为当地种橘大户。

2015年,他开始谋划实现自己小时候远游的梦想,并在远游中推销自己的水果。

今年春节后,廖剑波花1.3万元购买了一辆边三轮摩托。3月20日,廖剑波带着吉他和帐篷出发了。

每到一处,他都要吆喝自己的柑橘。“我不想依赖传统的销售方式和渠道,要让柑橘销售变得更有情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