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 盼传递品牌价值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6 10:36: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起,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英文名:SUBARU CORPORATION)。

富士重工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 盼传递品牌价值

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首席执行官Yasuyuki Yoshinaga在声明中表示,“近年来,公司正努力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逐步为为用户提供特殊价值。此次更名计划,意味着 斯巴鲁 希望传递品牌价值的决心。”早在去年5月,日本富士重工业就有此打算,希望能够加强公司品牌建设。

斯巴鲁(SUBARU)品牌名源于Chikuhei Nakajima于1917年建立的飞机研究所,后来转变为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1958年,该公司开始出售斯巴鲁360轻型汽车,之后斯巴鲁品牌一直致力于汽车制造,富士重工业的业务范围亚逐渐扩展到航空航天、工业产品等领域,而斯巴鲁汽车一直是其主要现金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