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推挑战者SRT Demon纯电版 与时俱进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06 10:36:32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称 道奇将推出挑战者SRT Demon纯电动版车型。通常在人们印象中,这样的美式肌肉车就是大马力、宽车体的刻板印象,道奇突然宣布推出纯电动版的消息的确让人略感意外。

道奇推挑战者SRT Demon纯电版 与时俱进

据悉,内部人士称,道奇与SRT部门(FCA高性能车部门)计划研发用“可替代的电能”来使车获得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另外,他们还称以特斯拉MODEL S作为对标车型来研发与之抗衡的挑战者SRT Demon纯电版车型。

道奇推挑战者SRT Demon纯电版 与时俱进

此外,汽油版挑战者SRT Demon即将在今年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我们预计其最大功率将超过707马力。如今众多车企纷纷涉足电动车领域,传统内燃机产生的油门轰鸣声在电动车型上荡然无存,可能你难以想象未来你开着一台所谓的“美式肌肉跑车”却是一个安静的纯电动版。的确,内燃机正进入一个尴尬的时代:是继续研发更有燃油效率的内燃机还是符合未来趋势的电动机?道奇的答案显然是二者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