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国产长轴距TLX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06 10:08:38

2017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届时,豪华品牌Acura将全球首发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研发的长轴距TLX Prototype,同时重磅发布旗舰SUV NEW MDX市场指导价。此外全新一代NSX等明星产品也将闪耀亮相并齐聚6.1豪华馆Acura展台,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高科技互动体验,再度传递和诠释Acura的独有价值 “Performance”。

长轴距TLX Prototype全球首发 NEW MDX发布售价

作为Acura又一款国产战略车型,长轴距TLX Prototype将惊艳登场,迎来全球首发亮相。针对中国消费者注重车内空间这一特点,国产TLX将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采取比以往版本 更长的轴距设计。相信根据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长轴距TLX上市后势必会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广汽讴歌国产长轴距TLX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此外,在Acura上海车展产品阵营中,于3月29日首次亮相的NEW MDX最受关注。NEW MDX延续了Acura最新的Precision设计语言,车头和车尾变得更加硬朗,车身线条也更加锋锐。加上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Sport Hybrid SH-AWD”系统构成的超强组合,NEW MDX由外至内都是十足的“超凡实力派”。上海车展期间NEW MDX各版本将正式公布市场指导价。

高科技互动体验 品牌价值Performance极致呈现

此次Acura展台将利用诸多先进科技设置品牌体验专区,力求从不同维度向观众极致呈现和传递Acura核心品牌价值“Performance”。届时Acura基于IT互联技术推出的全新线上虚拟销售平台“Acura e-PERFORMANCE SHOP”将在现场设置体验专区,消费者可以在现场零距离体验Acura的全新营销模式,并通过与线上专家顾问的实时互动,感受Acura 在销售方面独有的 “Performance”。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全息剧场领略一代车神埃尔顿 塞纳和NSX的传奇故事,穿越时空与“车神”互动,感受“You gotta be yourself”的品牌精神。

此次,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及Acura RDX等畅销车型也将悉数亮相上海车展,Acura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科技感十足的互动体验,邀请您共同品鉴Acura家族明星产品的独特魅力。

<参展概要>

展台位置:6.1豪华馆

发布时间:4月19日10:40-11:00

参展车型:长轴距TLX Prototype———全球首发

NEW MDX———发布市场指导价

Acura旗舰超跑全新一代NSX

RDX、CDX等畅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