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拍“免费艺术照” 店家:不交钱就全身打码

来源:南海网
2017-04-05 15:01:46
分享

女子拍“免费艺术照” 店家:不交钱就全身打码

网络配图

女子拍免费艺术照,李女士是主城一家星级酒店设计师,喜欢关注朋友圈的福利信息,李女士参与了南岸区一家摄影工作室发起的集赞活动:每个微信号只需集满22名好友点赞并截图,就能免费领取一个快速降温水杯。当月23日,她如约前往这家位于南岸区海棠晓月A区2栋附近的摄影工作室。

工作人员很热情,当场兑现送水杯承诺,还提起另一项5周年店庆活动。“她说我有资格拍一套免费艺术照,只需缴300元预约金,相当于押金,领照片时退还。”李女士说,工作人员拿出一份加盖印章的合同,上面写着:“原价999元套系,现在免费领取,预约金在取产品时全额退还。”她心动了,拿出300元预约去年拍摄。

李女士到该店选样照。店方称,如要退300元预约金,照片就要打码(包括满屏细线和店家标徽)。她向重庆晚报记者提供了一段录音,这是她与该店工作人员的对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