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神曲走红:丈母娘叫我去买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5 15:01:46
分享

原标题:“买房神曲”走红网络你甘愿做个房奴吗?道出了年轻人心声

买房神曲走红:丈母娘叫我去买房

“谁会没事去买房”

团长、台湾人詹子贤是第一个认为买房没有必要的团队成员。创作歌曲那会儿,他特地下载了一个房产中介的手机客户端,发现上海的房价“贵得离谱”。

在张天霖的心里,“除非被丈母娘逼吧,不然谁会没事去买房?!”

刘弘毅则告诉记者,自己以后就算买得起上海的房子,也不会去买,“没必要,只要租房就行了。有那几百万、几千万的,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多好。”

董文昊很少关注房子,也不知道政府为了抑制高房价出台过多少政策。2015年,他的父母给他在上海普陀区买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当时每平方米3万元左右,“其实我也无所谓,买了就买了,我也没怎么看过,也没跟中介打过交道,都是我爸妈弄的。”

“啊洁白的海螺吹起,彩虹亲吻了天际;啊哎奥呜,啊谁在喜怒哀乐,幸福就突然来了。”阿卡主义人声乐团的下一个打算是清唱挑战歌手萨顶顶的《来者摩羯》,董文昊要一边指挥、一边唱歌,“顺便”改编。

他的人生字典里,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才叫快乐,而买房不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