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神曲走红:丈母娘叫我去买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5 15:01:46
分享

国内的高昂房价让年轻人苦不堪言,有的人选择当个房奴去买房,有的人甘愿住出租房,为此,一批人以此为创作点,制作了一首买房歌,来看看吧:

买房神曲走红:丈母娘叫我去买房

《丈母娘叫我去买房》创作者、上海阿卡主义人声乐团。

“霓虹闪烁整夜光,掏空身体我还在奔忙,咬咬牙,银行卡,余额都没涨。早晨高峰站台上,等了3班挤不上车厢,上天啊,丈母娘,问我何时买房!”今年2月,一曲“好听到没朋友”的无伴奏男女声合唱《丈母娘叫我去买房》在网上收获一片叫好声。该曲推出不到24小时,点击量就突破了300万。

除了旋律优美、唱功一流外,这首“买房神曲”走红还有一个关键因素——买房。

“魔镜魔镜你在哪里,我在这里召唤你,我的新家会在哪里,为了梦想我还能怎样去努力?魔镜魔镜快快显灵,北上广深行不行,胡同老街弄堂小巷,家的梦想,请为我导航!”“买房神曲”用超现实的手法,给想要买房的年轻人指了一条“明路”——“问魔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