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车相撞起火 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作者:石维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05 14:45:23
分享

本报讯(记者石维)4月1日17时25分许,两辆汽车在子龙大桥由南向北行驶时相撞,其中一辆轿车失控后起火。所幸交警拦下洒水车帮忙灭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17时25分许,子龙大桥上的车辆开始密集起来。两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汽车一前一后快速行驶,不慎相撞。前方的吉利轿车被撞后,左后侧车轮掉落飞起,车辆瞬间失去控制。因为车速较快,该车飞速旋转了三四圈之后才停下,随后冒出浓烟。

正在子龙大桥执勤的交警付志阔、郎亚坤看到有车辆起火,立即用对讲机请求支援。此时,在正定南关路口疏导交通的交警张树林急中生智,拦下一辆洒水车,紧急赶到事故现场。当时,车辆已经燃起熊熊大火,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交警紧急采取措施,张树林和付志阔分头拦下行驶过来的车辆,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郎亚坤则配合赶来的洒水车展开灭火工作。15分钟后,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17点40分,子龙大桥恢复正常通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