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风情餐厅落户洛阳

来源:新华网
2017-04-05 12:36:11
分享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日前宣布,位于中国古都洛阳牡丹城酒店的印尼风情餐厅4月1日正式开业。洛阳和中原地区人民不出远门就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印尼美食。

印尼旅游部负责亚太市场推广的副部长皮塔纳参加开业典礼并对餐厅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他说,作为在中原地区展示印尼美食的窗口和推介印尼文化和旅游资源的重要平台,这一模式未来还将推广到中国更多地区。

餐厅位于洛阳地标性建筑牡丹城酒店25楼旋转餐厅内,在餐厅可以俯瞰整个洛阳市。餐厅面积不大,风格简约,墙壁挂饰和桌椅都融入了多种印尼文化元素,再加上弥漫餐厅的爪哇香油味道,迈入餐厅的顾客都可以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浓浓印尼风情。

据介绍,餐厅将会推出独具印尼特色的美食,包括印尼巴东牛肉、印尼咖哩鸡汤、印尼炒饭炒面、印尼烤串、印尼椰汁姜黄饭、印尼虾片等。3位印尼顶级厨师亲自长期坐镇,确保给顾客提供正宗印尼美食。

洛阳地处中国河南省中西部,是著名的历史古都,交通便利。印尼风情餐厅的开业是印尼旅游部在洛阳推出“美妙印度尼西亚”系列旅游推介活动的一部分。印尼旅游部在推介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美妙印度尼西亚之夜”等,准备了“美妙印度尼西亚”品牌的豆酵饼脆片、风味糯米软糕和特色曲奇,让中原百姓“零距离”感受印尼风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