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饰演电影版白浅 夸赞杨洋后当场跳"诛仙台"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7-04-05 10:34:12
分享

刘亦菲饰演电影版白浅 夸赞杨洋后当场跳

刘亦菲杨洋搞笑跳诛仙台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张曦)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天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导演赵小丁、监制张一白携主演刘亦菲、杨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主演齐齐亮相。发布会上,刘亦菲、杨洋两人现场跳诛仙台,十分搞笑。

  发布会上,刘亦菲亲密唤杨洋“野花君”,她表示最开始跟剧组建议,白浅应该是白色发色,对于搭档杨洋,她夸赞对方演技很好,合作很默契。

刘亦菲饰演电影版白浅 夸赞杨洋后当场跳

白夜团全家福

  杨洋则戏称,“白浅不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也是第一爱喝酒。整个故事就是自己拖家带口把浅浅追回来,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她”。

  影片中,刘亦菲一人分饰三角,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年岁虽小却要个性深沉隐忍,两人此番挑战可谓不小,而为之付出的努力也获得导演赵小丁盛赞:“我们仨都是处女座,完美主义爱抠细节,两位在进组前就经常与我们讨论剧情、人物,特别敬业,相信到时候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刘亦菲饰演电影版白浅 夸赞杨洋后当场跳

众仙推素锦一报夺目之仇

  发布会上,三位实力仙友也各显神通惊艳登场。罗晋饰演的折颜作为刘亦菲的“酒友”,虽不能到场,但通过VCR献上对影片的祝福。严屹宽则调侃自己是二人的“情终劫”,对这段爱情至关重要。

  在现场跳诛仙台的环节中,饰演素锦的李纯表示“一跳谢罪”,众人则在其身后接力助推,替白浅报“夺目之仇”。刘亦菲搞笑还原片中悲情一跃,杨洋不仅耍赖不让跳,还带头玩起“五小天鹅芭蕾跳”,惹得现场笑点不断。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7月21日上映。(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