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上综艺只因想念歌迷

作者:胡广欣 来源:羊城晚报
2017-04-05 10:34:12
分享

  婚后减慢了工作步伐的孙燕姿,终于宣布将开启内地综艺首秀之旅,加盟湖南卫视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前日,孙燕姿现身长沙参加该节目第二季的发布会,当晚进行了节目录制。节目里,孙燕姿和歌迷隔空合唱《神奇》和《半句再见》两首歌。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孙燕姿一出场,“观众的叫声把监控室的音频话筒给炸了”。

  在发布会上,说到这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原因,孙燕姿表示,一方面是因为韩红的盛情邀请,另一方面也是想来看看歌迷。“我做歌手蛮多年了,想知道我的歌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想听他们成长中经历过的故事。”她一语既毕,台下一位粉丝大喊:“燕姿你占据了我整个青春!”连韩红也自称被孙燕姿的人格魅力迷倒:“孙燕姿真诚、不装,在台上和在生活里是一样的。她是个很讲义气的人,这次她来只为一件事——她说她很想念歌迷。”

  至于很多人都关心的新专辑,孙燕姿也保证“今年一定会发”。 (胡广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