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新电影即将开拍 中国星联手花椒直播选演员

来源:中新网
2017-04-05 10:34:12
分享

  中新网4月1日电 主播网红和艺人明星之间的鸿沟,不再是不可逾越了。4月1日,花椒直播与中国星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中国之星”,选出6名花椒主播有望主演杜琪峰导演执导的新电影《天若有情》和网剧《胜算》,并担任主演。

  “中国之星”是由中国之星集团打造的全球海选演员计划,花椒直播作为此次演员海选的独家平台,将全程为其评选并输送优质主播。据介绍,主播只要在4月15日24点前通过花椒直播录制特定内容的小视频上传即可参加海选,花椒将按照播放量选出男女主播各10名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阶段,花椒直播也将进行全程直播,直至见证6名“中国之星”的诞生。

杜琪峰新电影即将开拍 中国星联手花椒直播选演员

  最终产生的6名主播将收获的不止一纸合约,而是实实在在参演电影作品。中国之星集团负责人表示,6名最终胜出的主播有望参与旗下投资的影视剧包括但不限杜琪峰导演的著名IP电影《天若有情》以及网剧《胜算》担任主角。除此之外,6名主播还将成为中国星全约艺人从而正式进军娱乐圈。

  花椒直播与中国星影视启动的“中国之星”,再一次深化了花椒直播的“造星计划”。早在2016年花椒就将“造星计划”列入平台战略,并与大量综艺节目合作,诞生了不少成功案例。比如,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联合海选演员,“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胜出参与电视剧拍摄;与电影《愤怒的兔子》联合演员海选,最终不少于4位主播将出演电影。另外,近期深圳卫视《歌手来了》栏目也与花椒直播深度合作,成为《歌手来了》唯一合作直播平台和投票通道,并通过“花椒好声音”活动选拔出2名选手直接进入《歌手来了》电视录制。

  花椒直播立足于“直播+”的新思路,不断在“直播+选秀”和“直播+娱乐”上发力,帮助越来越多颇具才艺的主播通过“造星计划”进军娱乐圈。据了解,花椒直播一直致力于打造“造星计划”,旨在打造网红主播个人IP并充分发挥花椒资源优势,为有梦想的主播打通升级为明星的上升通道,花椒直播已成为直播界的“梦工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