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秀“顶碗舞”获赞 与宋丹丹央视首同台

来源:新华网
2017-04-05 10:34:12
分享

  以“讲述中国最美家风”为主旨的《欢乐中国人》将于本周六晚八点档收官。十大欢乐家庭为观众展示平凡生活中的点滴幸福,评委撒贝宁、刘仪伟组团表演相声。不仅如此,宋丹丹也将在阔别央视舞台十年后,首度回归,这也是她与徒弟刘涛在央视的首度同框。

  六十五年的“疯狂爱情”令人动容 退役老兵夫妇善举展大爱

  王立金爷爷和黄邵珍奶奶“疯狂”的爱情故事令无数观众动容,黄奶奶六十五年如一日地为王爷爷做衣服,一针一线里也缝进了奶奶绵绵不尽的爱与关心。王立金爷爷穿着黄奶奶做的衣服幸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王爷爷说:“穿你做的衣服,挡住了风寒,也温暖了我的心。”这段“订制一生”的短视频在官微平台一经推出,阅读量1小内就逼近了400万,截至目前播放量突破5000万,获得数十个微博大号主动推荐,同时在微信上狂揽10万+的流量。在《欢乐中国人》舞台上,王立金爷爷和黄邵珍奶奶将会继续为观众讲述他们的世纪爱情。

  如果说王立金爷爷和黄邵珍奶奶“订制一生”的爱情故事令人羡慕,那么陈荣超爷爷和杨玉仙奶奶的故事带给观众更多的则是感动和尊敬。“遗产捐献希望工程,遗体捐献医学研究。”这是陈荣超爷爷留下的两句遗嘱。他说:“这是我这个老党员的最后一笔党费。”两位老人用善举书写了军人的柔情与担当,挚爱彼此,更有共同的大爱。播种爱,就会传递爱、收获爱。陈荣超爷爷和杨玉仙奶奶的善举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收到资助的孩子们将感恩带给了爷爷奶奶,也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爱心就像是一把高举的火炬,举着火炬的人能感受到温暖,同时也能照亮更多孤独的人,鼓舞着人们将这把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欢乐兄妹讲述北漂奋斗史

  90后夫妇的“疯狂”旅行结婚

  年龄相差19岁感情却如此深厚的兄妹并不多见,在外奋斗的哥哥亲编的“打拐口诀”更是饱含了对留守妹妹浓浓的关心。这一次,懂事的妹妹也送给了漂泊在外的哥哥一套“奋斗口诀”:“奋斗之路,必有关卡;努力坚持,就能到达;感觉累了,咱先回家。”两兄妹的深厚的感情令人动容。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理想纷纷奔往北上广深,但是无论在外多么辛苦多么劳累,家是永远的港湾,家人才是你的靠山。

  一场疯狂的爱情故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只为“图她喜欢”,这两个年轻的夫妇几乎快走遍了中国的五十六个民族,去到各个民族还特地穿上传统服装拍结婚照。旅行结婚,说走就走,正如撒贝宁所说:“疯狂不要等待,爱情更不要让它枯萎”。人不可能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遵从自己的内心,别被生活的框架束缚。人生只有一次,只愿能够活出最美的样子。

刘涛秀“顶碗舞”获赞 与宋丹丹央视首同台

  刘涛“顶碗舞”炉火纯青

  撒贝宁刘仪伟搭档说相声“相爱相杀”

  靠一套“顶碗舞”技惊四座的顶碗姐弟萨如拉和青克乐在节目现场开起了舞蹈室,高博登台“拜师学艺”却被“小机灵”青克乐嫌弃太笨,转头找来“顶碗一把手”刘涛现场传授顶碗舞,还一个劲地夸撒贝宁和刘仪伟,将两位“骗”上了台去顶碗。“博士相声社“再度开张,这次非要“改行”说相声的工科博士夫妇不仅自己展现了内容上“秒杀”专业演员的作品,还为评委撒贝宁、刘仪伟准备了一段相声。

  宋丹丹时隔十年再度回归央视

  和徒弟刘涛央视首同框

  宋丹丹在阔别央视舞台十年之后,再度回归央视舞台。以特邀颁奖嘉宾身份参与到《欢乐中国人》节目的她会更喜欢哪个家庭的故事,又会说出怎样令人感动的颁奖词,值得期待。此次,也是她与徒弟刘涛在央视的首度同台,亦师亦友的两人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互动,也同样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