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主题曲 私下拼命练中文

来源:中新网
2017-04-05 09:45:33
分享

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主题曲 私下拼命练中文

迪玛希献声《记忆大师》

  中新网4月1日电 31日晚,电影《记忆大师》官方微博公布影片“铭心”版主题曲将由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演唱。迪玛希也在微博确认此次跨国合作,并表示将用异域歌声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终极幻想。据悉,这首“铭心”版主题曲MV将于4月6日上线。

  继此前《记忆大师》发布国际版预告后,片方再一次放眼国际,请到迪玛希助阵演唱电影“铭心”版主题曲。与此同时,官方更推出了一支MV预热视频。视频中迪玛希身处黑暗之中,仅一束白光将头顶照亮,整个画面显得冷酷而神秘。迪玛希用哈萨克斯坦语缓缓念出著名哲学家尼采的一段名言:“与怪兽搏斗的人,要谨防自己因此而变成怪兽,如果你长时间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迪玛希首度献声电影中文主题曲,还是他发布的第一首中文歌曲。据其经纪公司透露,迪玛希本人非常重视,私下拼命苦练中文,字斟句酌研究歌词,力求将歌曲感觉演绎至完美。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导演陈正道“大师系列”最新力作,讲述了2025年,以黄渤饰演的男一号记忆被“篡改”为噱头,展开的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记忆追凶战。该片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