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宣布BX5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05 09:39:52

【环球网汽车报道】4月1日,宝沃宣布BX5在北京地区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21.68万元。此外,宝沃BX5的车主将享受终身质保服务,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

宝沃汽车宣布BX5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宝沃BX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BX5采用了宝沃的家族化设计,车头总体来看和BX7类似,进气格栅的边框采用了哑光银色饰条设计,相比当下非常受追捧的镀铬饰条,这种哑光设计更显质感,宝沃的菱形LOGO也与车头的整体风格非常搭调。

宝沃汽车宣布BX5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BX5搭载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语音控制、导航、Carplay、娱乐等功能,运行起来也很流畅,不仅如此,宝沃BX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座椅加热、双区独立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电动尾门、全景天窗、Autohold等实用性较强的配置。

宝沃汽车宣布BX5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动力上,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