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被疑自杀 吴绮莉急寻精神科医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5 09:11:07
分享

  吴绮莉与小龙女吴卓林母女失和,3日吴绮莉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关心,被问是否会澄清吴卓林自杀传言,她说:“还比较像(自杀)”。

小龙女吴卓林被疑自杀 吴绮莉急寻精神科医生

  吴绮莉与“小龙女”吴卓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绮莉与“小龙女”吴卓林母女失和,她日前罕见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控诉成龙17年未给予经济援助、不闻不问,吴卓林则远走泰国清迈散心,2日返港却惊传因情绪问题住院。据报道,吴绮莉3日一脸憔悴出门,先叹气“我不会讲,不要跟着我”,称女儿只是17岁女孩子,意指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关心,被问到是否会澄清吴卓林自杀传言,她说:“我的样子还比较像(自杀)!记者会已经讲清楚啦,不再讲。”她也证实女儿住院中,几时出院?吴绮莉则说:“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要处理。”

  吴绮莉出门仅拿着随身包包,并没有带其它日用品,记者还发现吴绮莉座驾的后座堆满杂物,猜测应是这几天事务繁多,没时间整理;对于小龙女何时出院、母女是否已经破冰,她都表示不知道,不是她能决定。

  下午2点50分,吴绮莉和友人现身香港中环兴玮大厦,兴玮大厦有“医生大厦”之称,除了普通科,最多的就是精神科,疑似为爱女寻找精神科医生,下午5点多走出,一人到万宜大厦取车,上车后吴绮莉全程不发一语。此前有传吴绮莉担心女儿精神不稳,希望女儿继续留院观察至康复为止,似乎是为吴卓林日后住院观察做准备。

  而吴卓林被挖出去年在脸书以英文提过自杀问题,对于被情绪所苦的人颇具同理心,她从报警抓母之后就不曾露面,情绪问题令人担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