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张玮已与小6岁娇妻结婚 隐婚是这原因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5 09:11:07
分享

好声音张玮已与小6岁娇妻结婚 隐婚是这原因

  新浪娱乐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歌手张玮在微博公布了结婚的消息。张玮的妻子是1994年出生的歌手杨烨,曾是爱朵女孩的成员,和张玮在工作中认识,比他小6岁。小浪独家获悉,张玮与妻子早在一年半前领证,而隐婚的原因是女方父母当时不认可。

  小浪了解到,张玮与妻子是在工作中认识。之后有次在朋友组局的KTV中碰见,第二天又在机场不期而遇。航班催登机的广播里重复着两人的名字,赶飞机的张玮和杨烨双双迟到了。飞机上偶遇后,张玮开始追求杨烨,之后两人发展恋情低调的交往。

  有次两人在旅行期间,张玮求婚了。他认为彼此的性格都特别互补,能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的结合都给彼此带来很多的欢乐。然而因为女孩当时年纪太小,女方父母反对那么早结婚,最后两人偷了户口本偷偷领证了。张玮的孝心最终打动了岳父母,公开结婚的消息,也准备正式办一场属于两人的婚礼。山水/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