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起环保项目 首个目标在内蒙古种一万棵树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5 09:11:07
分享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由黄晓明发起的公益环保项目“明天蓝”和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共同发起的#为TA骑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黄晓明将担任“为TA骑行”公益项目发起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参与城市骑行,参与线上话题讨论,分享城市骑行故事,实践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启动当日,发起人黄晓明在微博定下了#为TA骑行#活动的第一个小目标,希望微博话题互动持续到4月22日地球日,在近30天内#为TA骑行#话题参与量突破百万,明天蓝和GoalBlue为蓝将携手黄晓明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种植1万颗树苗,用于防沙治沙。

  谈及发起活动的原因,黄晓明表示:“环境的改善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TA骑行#的“TA”可以是蓝天、孩子、偶像、地球,只要是你愿意为TA,用行动来改变目前的环境现状,都能成为骑行的理由。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骑起来,动起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