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合高速:两车追尾 货车车头飞出数十米

作者:常州新发现 来源:东方网
2017-04-01 17:06:48
分享

3月30日凌晨5点左右,常合高速金坛段就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两车追尾,致一货车车头与车体分离,飞出数十米远。

常合高速:两车追尾 货车车头飞出数十米

飞出的车头翻滚后挡风玻璃朝地,破拆救援难度较大。消防部门立即叫来吊车将驾驶室翻转扶正,并对驾驶舱进行清理,随后使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器撑开驾驶室空间,将被困人员顺利救出。

常合高速:两车追尾 货车车头飞出数十米 常合高速:两车追尾 货车车头飞出数十米

货车乘客: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我只知道车在翻滚。我就不停跩玻璃门,驾驶员有安全带,有人敲开玻璃门,用剪刀把安全带剪了,把我们拉出来。

常合高速:两车追尾 货车车头飞出数十米

据这位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介绍,当时车上连驾驶员共有三人,他和另一名乘客正在睡觉,车子追尾后只觉得天旋地转,随后,就有人将玻璃敲碎将自己和驾驶员救出,另一名乘客由于腿部被卡,只能等待救援。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同时,我们在此也提醒所有的司机朋友,谨遵交规,莫把安全当儿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