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7-04-01 17:00:45
分享

新华网北京41日电 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31日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涵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计二十五个室内室外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近2500家展商入驻其中,世界各地星级酒店、酒吧、餐厅、夜总会、经销商等10余万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洽谈,网罗全球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资源。

据介绍,作为以专业与品质享誉业界的综合性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旗下各个展区版块,全方位满足了供应商与专业买家的不同需求,扮演了“行业使者”平台。作为亮点之一,展会整体布局再一次完善升级,即“精品化”展示——从原有1个精品馆扩增到了2个精品馆,分别设在W1E1馆。该版块整体展出面积在2016年的基础上扩大了30%,达到了75000平米左右的展出面积,从而汇聚更多行业知名品牌。

展会以“专业+精品”呈现,围绕餐饮设备综合版块举办商用厨房设计创新论坛、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论坛、与SKD优异厨房设计顾问公司一起设计构建“艺术与科学厨房实验室”,展现最新的产品和厨房设计理念,邀请世厨联的顶级厨师在“实验室”中进行公开的讲课和演示制作最新的菜肴。FCSI世界膳食协会也一起进行“厨房设备创新设计评选”,以鼓励供应商进行更多创意设计和研发,提高产品的性能和使用体验。

今年展会继续突出“赛事、展示、论坛”,期间各项专业赛事活动及行业论坛将悉数亮相。涉及行业种类包括各项国际级咖啡类赛事(涵盖咖啡师、拉花艺术、杯测、烘焙和冲煮等)、面包、披萨、冰淇淋、“我是主厨”烘焙、潮流饮品、调酒大师杯、“明日之星”厨师大赛、酒店制服、客房技能、中西餐摆台及汇聚行业资深人士的精品论坛与贸易对接会等。此次展会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