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暴打的哥后逃走 又对妻子动粗暴露行踪

作者:任国勇 来源:东方网
2017-04-01 16:26:21
分享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28日中午,涉毒男子张某与的哥发生纠纷,将对方打伤后逃回住处,结果又与妻子发生吵闹,还要动刀子。妻子无奈之下报警将他抓获。

当天中午,燕子矶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自己在迈皋桥与一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的张某与出租车发生碰擦,双方大打出手。的哥被打伤,张某报警后竟然自己跑了。民警将的哥送往医院看伤,并通过张某的朋友联系张某。但张某手机一直关机,这让民警感觉蹊跷。民警联系张某的母亲。张某母亲愿意替儿子赔偿医疗费,但不愿意透露张某所在何处。就在事情陷入僵局时,燕子矶派出所又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是张某妻子,张某对她施暴力。原来,张某的电动车被警方扣下了,但家中钥匙放在电动车后备箱里。夫妻俩进不了家门,张某要换锁,但妻子却一再追问电动车下落,两人越吵越厉害,情绪不稳定的张某竟然动起了刀子,吓得妻子赶紧报警。民警赶去发现张某神态异常,凭借经验判断他可能吸毒,随后尿检结果验证了民警的判断。目前,张某因吸毒被治安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