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警方破获500多公斤K他命毒品大案

作者:吴济海刘欢 来源:新民网
2017-04-01 15:32:59
分享

新华社台北4月1日电(记者吴济海刘欢)台湾一贩毒集团瞄准即将到来的春天呐喊音乐祭“商机”,备妥551公斤K他命(学名:氯胺酮)并以茶叶为包装,准备大捞一笔。台湾警方3月31日在桃园将该贩毒集团抓获。

台湾警方调查,21岁刘姓男子等5人为首的贩毒集团,认为即将举行的春呐活动毒品需求量大,因此备妥大量K他命准备到活动现场贩售,警方接获线报后,长期跟踪监视搜索证据。

3月31日,警方判断时机成熟到场逮人,趁正在搬运分装载运毒品的嫌犯下车不备之际,将嫌犯刘姓男子等5人制服。警方当场查获以茶叶包装的K他命545包(总计毛重551公斤、纯度97%),还缴获掺有K他命的香烟及载运毒品的3部小客车等赃证物。

警方指出,这是台湾近年来所查获最大宗毒品案,且K毒纯度达97%,也是历年罕见。这批毒品市价高达4亿多元新台币,可供百万人次吸食。

台湾警方破获500多公斤K他命毒品大案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台湾警方破获500多公斤K他命毒品大案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台湾警方破获500多公斤K他命毒品大案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