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误将热心邻居当妻子情人 怒而撞墙自残

来源:新民网
2017-04-01 15:32:59
分享

&nbsp3月30日晚上9点多,南京溧水一男子喝醉酒回家时,醉倒在家门口,妻子找邻居帮忙抬他回家。没想到,该男子误将帮忙的邻居误当成妻子的“情人”,一怒之下竟用头撞墙自残。

&nbsp3月30日晚上9点多,南京溧水一男子喝醉酒回家时,醉倒在家门口,妻子找邻居帮忙抬他回家。没想到,该男子误将帮忙的邻居误当成妻子的“情人”,一怒之下竟用头撞墙自残。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这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当晚,溧水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溧水区石湫镇明觉集镇一住户家门前,一对夫妻发生争吵,丈夫正在撞墙自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躺在地上,额头上的鲜血直往下流,男子身边的一名年轻女子既气愤又无奈。据介绍,醉酒男子徐某与旁边的女子吴某系夫妻关系,当晚徐某在外与朋友喝完酒回家,到达家门口时不慎醉倒在地。吴某发现丈夫醉倒后叫楼上的邻居帮忙,欲将徐某拖回家。

不料,徐某睁开眼睛发现家门口站着一名男子后,误以为妻子在家里偷情,大声对吴某进行辱骂。自觉冤屈的妻子吴某毫不退让,跟丈夫发生了激烈争吵。借着酒劲,徐某竟用头撞墙以表达心中的愤懑。获悉该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徐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醒酒后,民警劝说吴某夫妻双方遇,事应保持冷静。而吴某发现自己错怪了妻子后,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