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踏青赏花热门榜发布 男人爱去黑山谷女人爱去桃花源

作者:周梦莹 来源:华龙网
2017-04-01 15:24:46
分享

   华龙网3月31日22时18分讯(首席记者 周梦莹 实习生 田景伟)春风拂面,春林渐盛,又到一年踏青赏花时。今(31)日,重庆移动发布了一组踏青赏花大数据,其中,男性访客最爱去万盛黑山谷,而女性访客则最爱去酉阳桃花源景区。

   重庆移动通过大数据对3月25-27日的暖阳春日的客流波动、客源分布、性别比例等进行了深入的多维度分析,踏青赏花胜地总体客流前六分别为:永川茶山竹海、渝北照母山公园、酉阳桃花源、北碚缙云山、武隆仙女山和南山植物园。

   其中,本地用户最爱去照母山植物园、酉阳桃花源景区、武隆仙女山。而外地漫游访客前三名是武隆仙女山、酉阳桃花源景区、照母山植物园,四川、江苏、广东人士最多。

   数据显示,30-49 岁访客占比前三名的景区分别是酉阳桃花源景区(52.7%)、武隆仙女山(52.1%)、照母山植物园(51.7%)。而景区50 岁及以上访客占比前三名的景区分别是崇龛油菜花(50.5%)、綦江永新梨花(50.0%)、北碚缙云山(44.8%)。

   此外,男性访客最爱去万盛黑山谷,而女性访客则最爱去酉阳桃花源景区。根据重庆移动对3月25 至27 日酉阳桃花源、仙女山、茶竹海三个景区滞留半小时客流量分析显示,中午12-15点是各大景区人流高峰,累计客流量达18.1万,希望大家避峰出行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