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热恋姜汉娜or白衣女?经纪人:不是真的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1 15:21:33
分享

  王大陆经纪人表示:“当然不是真的,不是女友,一堆人休假玩耍。”至于牵手亲吻?他回:“谁看到了?别轻易相信啦!”

王大陆热恋姜汉娜or白衣女?经纪人:不是真的

  王大陆热恋姜汉娜or白衣女?经纪人:不是真的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31日被八卦媒体爆料和演出《步步惊心·丽》的韩国女星姜汉娜去大坂环球影城游玩,两人不仅亲密对视,还爆出牵手亲吻。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回应,秒回:“当然不是真的。”表示该名长发女子虽然真的是姜汉娜,但同行还有一堆友人,根本不是单独约会。

  王大陆日前被网友目击在大坂环球影城和一名长发美女约会,女方大眼红唇,被认出就是“研华公主”姜汉娜,她曾跟王大陆合作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而相识,因此成为好友。对于绯闻,王大陆经纪人表示:“当然不是真的,不是女友,一堆人休假玩耍。”至于牵手亲吻?他回:“谁看到了?别轻易相信啦!”

  跟姜汉娜传绯闻前,王大陆之前也被拍到跟一名白衣女在上海唱KTV,当时白衣女不但亲昵的帮他整理头发,2人还一起回酒店同房过夜,女方直到隔天12点才步出房门。问到是否白衣女才是真爱?经纪人直接打枪:“就是朋友。”说王大陆“当然单身”,只是朋友很多,若有女友一定会分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