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记者会落泪控诉成龙 从没为女儿付过半毛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1 15:21:33
分享

  吴绮莉今日召开记者会,获友人代为开腔,痛批成龙17年来从未付过生活费,而她讲到情绪激动处,当场落泪。

吴绮莉记者会落泪控诉成龙 从没为女儿付过半毛钱

  吴绮莉痛诉成龙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香港女星吴绮莉因为涉嫌恐吓,遭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报警逮捕,在母女冲突后,吴卓林至今仍未回家。未料吴卓林今日突然在社交网站报平安,自曝压力爆棚,又放话称将离开香港。吴绮莉随后也召开记者会,获友人代为开腔,痛批成龙17年来从未付过生活费,而她讲到情绪激动处,当场落泪。

  吴绮莉今晚7点半在香港名人梁耀宗、翁静晶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首先先针对日前有传同父异母的哥哥房祖名,拜托成龙援助母女的传闻做澄清,翁静晶就称吴卓林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拿过成龙一毛钱,盼外界能给吴绮莉母女一点尊严。

  身为单亲妈妈的吴绮莉,一肩扛起养家的重责,经济负担不小,翁静晶又爆料曾透过中间人问成龙,却得到成龙回复:“我任何一毛钱都不会帮你!”相当无情。之后吴绮莉说到自己压力很大,更忍不住当众落泪,“我没有亲人,我只有一个女儿。”表示现在只想要女儿回家,希望外界能给她空间,让她把事情处理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