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梅甘娜RS预告图发布 或9月亮相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01 08:50:3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外媒3月30日消息,雷诺Sport运动部门为了庆祝Facebook粉丝突破100万,首次公布了2018新款梅甘娜RS的预告图。

2018新款梅甘娜RS预告图发布 或9月亮相

预告图中车身仍有幕布覆盖,因此暴露不出太多细节。新车仍将保留标准款梅甘娜的C形前大灯造型,并且借鉴Clio RS 16概念车风格的雾灯。

去年12月份新款梅甘娜RS的试车谍照曾曝光。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尾排系统,作为RS版车型,新的双出式尾排系统采用了中置式结构,新款车型后保险杠底部并未全部安装,量产后才能看到尾部的正式造型。

有传闻称,新车将搭载Alpine A110的1.8升涡轮增压引擎,但是会更强劲。据悉,Alpine A110引擎的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也有人猜测梅甘娜RS将搭载2.0升四缸引擎。新车的最大功率将在225kW左右,可以抗衡本田思域Type R。

2018新款梅甘娜RS有望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