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印度计划走高端路线 引入8款全球车型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31 10:03:0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印度第三大乘用车出口商日产印度公司近日证实,计划于2021年前在该国市场推出8款高端车型,涵盖广泛的车型领域。日产指出,今后日产在印度将专注于高端产品,而旗下达特桑品牌将专注于紧凑型车领域。

日产印度计划走高端路线 引入8款全球车型

日产印度公司总裁Guillaume Sicard表示,印度市场同样需要全球性产品,也有这方面的购买能力,因此日产将致力于满足这一需求。日产未来在印度不会推出紧凑型轿车,而是将注意力放在高端SUV与轿车上,不排除天籁轿车回归的可能性,同时Patrol SUV也可能引入。

在下一个财年,日产计划在印度推出奇骏混动版SUV,新车攻势将正式于2018年年初开始。据悉,日产与雷诺联合在印度金奈工厂生产汽车。日产承诺,未来二者的产品将会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