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拳王出售藏车柯尼塞格超跑 全球仅两辆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31 10:03: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3月29日报道,美国拳王弗洛伊德 梅威瑟出售其藏车之一的柯尼塞格CCXR Trevita超跑。该车全球仅有两台。

美国拳王出售藏车柯尼塞格超跑 全球仅两辆

据TMZ称,40岁的拳王出售这辆全球限量超跑,是为了向其汽车收藏注入新鲜的血液。弗洛伊德 梅威瑟于2015年花480万美元(约3300万元人民币)买下这辆超跑。这次的转售价格尚未公布。

美国拳王出售藏车柯尼塞格超跑 全球仅两辆

该车为银色双门掀背设计,九成新,全球仅两辆。超跑搭载4.8升V8双机械增压发动机,使其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2.9秒,极速高达400km/h。Trevita车身部分采用了其独创的碳纤维钻石编织技术,使银色成为其标志性颜色。在此之前,CCXR仅有黑色款。Trevita原计划生产三辆,但由于工序过于复杂,最终只生产了两辆。

另一辆Trevita超跑被日内瓦的一名收藏家买下。

(实习编译:薛静霞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