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NX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31 10:03: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3月29日消息,日前雷克萨斯发布新款NX中型豪华SUV的官图。该车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亮相。

雷克萨斯新NX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新款NX车头部最大的改变在于全新的前灯设计。内部的三个LED矩阵式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了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类似LC轿跑车,配有三维的金属饰件,其下则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型格栅仍保留,但镀铬边框位置似乎有所调整。

从预告图上无法看出其他细节,但雷克萨斯表示新车内饰与外观设计的便捷性与实用性会升级。

新车的动力配置信息尚未发布。作为参考,现款常规版车型搭载的是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38马力,搭配 CVT与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搭载 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搭配E-CVT变速箱。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