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or莫拉塔?7000万镑买谁 孔蒂高层严重分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3:34:13

前锋位置是切尔西今夏的引援重点,他们的人选包括皇马前锋莫拉塔和埃弗顿射手卢卡库。但《太阳报》披露,蓝军体育主管埃梅纳罗和孔蒂就到底买谁产生了分歧,前者想回购卢卡库,而孔蒂更想要莫拉塔。

卢卡库or莫拉塔?7000万镑买谁 孔蒂高层严重分歧

为了下赛季英超卫冕和在欧冠中有一番作为,切尔西今夏欲投入7000万英镑改善锋线,卢卡库和莫拉塔都登上了他们的引援名单。体育主管迈克尔-埃梅纳罗中意埃弗顿前锋卢卡库,2011年正是他签下了小魔兽。新“雄心帝”卢卡库已经拒绝了埃弗顿开出的新合同,他明言要拿冠军,而埃弗顿给不了他。

卢卡库的英超经验是埃梅纳罗看中他的重要因素,本赛季他已经打进21球,是英超头号射手。虽然科斯塔已经和孔蒂和解,但蓝军高层依然认为他夏天极有可能离队,他对母队马德里竞技一直念念不忘,另外中超天津权健也曾为他送上丰厚的报价。因此不仅是埃梅纳罗,孔蒂更要买一名大牌前锋。

孔蒂最中意的人选是曾经效力过其老东家尤文图斯的莫拉塔。今夏回归皇马后,莫拉塔在齐达内麾下基本得不到首发机会。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莫拉塔在私下里告知自己的朋友,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而且莫拉塔指出,他是孔蒂的粉丝。

那么切尔西有可能同时签下卢卡库和莫拉塔吗?《太阳报》分析难度挺大,首先孔蒂要清洗另一名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另外莫拉塔和卢卡库都是为了主力位置而来,而孔蒂的阵型中只有一名中锋,所以二选一是更符合实际。夏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启,孔蒂和蓝军高层的博弈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