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水花兄弟终于回归 9连胜靠的是这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3:34:13

熟悉的味道!水花兄弟终于回归 9连胜靠的是这

  还是熟悉的味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勇士在客场以110-98战胜马刺。本场比赛,勇士的水花兄弟在三分线外17投8中,命中率达到47%。

自从凯文-杜兰特在今年2月底因膝伤倒下之后,勇士队的进攻重任就落到了水花兄弟的肩上。过去这个月,库里和汤普森都经历过外线投篮手感低迷的比赛,甚至是在同一场比赛中都低迷的情况。

很显然,水花兄弟在今天这场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三分手感不错,库里8投4中,汤神9投4中,虽然都投得不多,但是投得很稳,合计的命中率达到47%。

勇士之所以能够在遭遇低迷后迅速找回状态,拿下9连胜,靠的就是水花兄弟的投篮复苏。据统计:这是自杜兰特受伤以来,水花兄弟在比赛中并列第4的三分球命中率。3月19日勇士主场战胜雄鹿,水花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4.28%;3月27日主场打灰熊,水花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17%;3月21日客场打雷霆,水花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1.85%;3月22日客场打小牛,水花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7%,和今天一样。

事实上,自从杜兰特受伤之后,当水花兄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勇士取得8胜0负。由此可见,只要水花兄弟的三分球正常发挥,即便杜兰特不在,勇士队也有很大的赢球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