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连灭火箭马刺! 勇士两战宣告王者回归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3:34:13

背靠背连灭火箭马刺! 勇士两战宣告王者回归

  KD不用急着回来

北京时间3月30日,勇士在客场以110-98站上马刺。这样一来,勇士在客场背靠背的2场比赛中先后击败西部第三和西部第二,从而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一的位置。

昨天和今天,勇士队先后在客场挑战火箭队和马刺队。对于缺少了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来说,这无疑是一轮异常艰难的客场背靠背。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中,勇士队展现出了当今联盟顶尖球队和总冠军有力争夺者的风采。

昨天,勇士队在客场以113-106战胜火箭队,今天,勇士队更是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逆转马刺队。

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这2场胜利无疑将会带给勇士队极大的信心,尤其是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毕竟,马刺队和火箭队将在季后赛中成为勇士队连续第三年通往总决赛道路上的两大障碍。

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勇士队的战绩达到61胜14负,继续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而且比第二名的马刺队多出3.5个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