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4败惨遭倒1队反超 泡椒失望:全队没想要赢

作者:孔德昕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3:34:13

5战4败惨遭倒1队反超 泡椒失望:全队没想要赢

  泡椒即将离队?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今天一早关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消息都是他们又签回了兰斯·史蒂文斯。在那之后,有网友调侃此举是为了在季后赛中针对詹姆斯做出的布置,毕竟在消息刚曝出的时候骑士排在东部第2,而步行者则是第7。

不过一晚上的比赛过后,东部排名瞬息万变,如果季后赛从现在开始的话,步行者还是能和骑士在首轮相遇,但这已经不是他们目前最应该担心的问题了。热火赢下尼克斯,步行者惨败给灰熊,一胜一败令双方在战绩榜上互换位置,拉里·伯德和他的球队已经来到了季后赛的边缘。

“大家没有危机感,没有想要胜利的那份骄傲。输球之后的更衣室内气氛还是很轻松。”这是当家前锋保罗·乔治在昨天主场输给森林狼之后说的话,而这个话放到现在看,仍然适用。

做客孟菲斯的步行者丝毫没有展现出斗志,首节一上来就输了对手14分,半场过后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9分。最终,已经4连败的灰熊笑纳大礼,在步行者身上终止了连败。而输球之后的步行者则在战绩上被热火追平,就像我们昨天所说的,东部第二集团的争夺激烈异常,一天过后,迈阿密人竟然升到了第7,而步行者则仅仅还领先公牛1.5个胜场。

另外,乔治还在昨天输球之后抱怨自己的出手次数不够多,这个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没让人看到改善的迹象。他全场17次出手,甚至低于赛季场均出手次数(17.5),替补出战的阿隆·布鲁克斯和C.J。迈尔斯反而加在一起扔了26球,这着实令人摸不到头脑。

赛后,尼克斯和步行者同时输球让一些记者在推特上感叹,保罗·乔治和安东尼看上去都要离开球队了。看看步行者最近5战4败的表现,以及交易截止日前的那些流言蜚语,乔治即便离队也不算上什么大新闻,他只是对印第安纳彻底失望了而已。

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最后7场比赛的步行者能否保住季后赛席位?这很可能决定乔治在今年夏天会进行怎样的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