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球迷全被威少打叛变!魔术主场送震天MVP呐喊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9:01

57分13个11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又一次砍下50+三双,又一次带领雷霆在客场上演大逆转——也许在不少球迷看来哈登依然是比威斯更合适的MVP得主,但至少魔术队的主场球迷已经用自己的欢呼声认可了威斯的MVP身份。

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哈登与威斯布鲁克的MVP之争进入了白热化。哈登在此前对阵勇士一战尽管也砍下三双,但表现完全被库里盖过。反观威斯布鲁克则持续地用火热表现为自己争夺MVP增加砝码。

从1976年到2016年,联盟中从未有人打出过50+三双。而2017年,哈登曾经2次打出如此壮举,而如今威斯布鲁克也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威斯的57分也同样是NBA历史上三双中的最高得分。

对阵小牛,威斯仅凭一己之力在5分钟之内砍下16分率队逆袭。对阵魔术,命运之神帮他把剧本难度进一步提高,上半场雷霆就已经落后21分之多。

但这可是威斯布鲁克啊!末节还剩下7分45秒,他被替换上场,局势自此逆转。他在这半节之内独砍19分,投进扳平比分的关键三分。在威斯投进扳平三分之后,雷霆记者琼-汉姆感叹道:“这个投篮很威斯布鲁克!”

而进入了加时赛,威斯布鲁克持续强势,带领雷霆轻松击溃了魔术。威斯的表现让现场的魔术球迷集体倒戈,他们全都站了起来狂欢MVP。

能让对方球迷盼着主队输球,威斯在目前NBA里可能也是独一份了。

而在社交媒体上,各路媒体也是被集体引爆:“威斯布鲁克就是MVP了!”也有媒体PS了一张威斯布鲁克像X战警中铁头人一样破墙的照片,寓意其无坚不摧。雷霆队的跟队作者谢恩-杨写道:“我不知道威斯布鲁克拥有怎样的能量,可以保持连续74场比赛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