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暗斥齐达内:没伤病 上不了场只因教练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9:01

皇马大将暗斥齐达内:没伤病 上不了场只因教练

本赛季中,科恩特朗在皇马成了被遗忘的人。这名29岁的左后卫,竟然一共只踢了150分钟比赛。在接受葡萄牙《纪录报》采访时,科恩特朗否认自己有伤在身,他直言“这只是因为教练不用我”。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因此认为,科恩特朗这是在攻击齐达内。

“关于我的新闻,很多都是捏造出来的。”科恩特朗谈及自己的伤病,“我早就完全康复了,我正常参加训练。如果我此时无法出场,那就是因为教练的选择。我每天都训练,我努力战斗下去,我永远不会举手投降。”

长期远离赛场,科恩特朗承认自己状态不佳:“我承认,我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下。这种状态,是无法在皇马出场的。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生命中的某个阶段里的确有极限。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我的状态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对于自己的未来,科恩特朗已经有了初步规划,他极有可能将重返葡超。“我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如果皇马需要我,那很棒。如果不需要我,那我会走自己的路。”科恩特朗最后说道,“我愿意重返伟大的葡萄牙,我们不需要因为皇马而看轻葡萄牙球队。为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水平,我应该重返葡萄牙。我想要在顶级联赛再踢三四年,我知道自己做得到。如果皇马不需要我了,那我就去其他球队完成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