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斥与内马尔传闻:太过荒谬 巴萨根本不会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穆帅怒斥与内马尔传闻:太过荒谬 巴萨根本不会卖

《每日体育报》曾经指出,曼联希望收购巴西球星内马尔,不过英国《地铁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确认,这样的传闻是荒谬的,因为巴萨不可能失去内马尔。

自从2013年首次代表巴萨出场以来,内马尔在172场比赛打入了99球,发挥非常出色,而25岁的巴西人和曼联联系到一起。按照西媒的说法,曼联愿意为内马尔一掷千金,开出2亿欧元的转会费,另外还会给其开出2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而加泰媒体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为了策反内马尔,穆里尼奥还亲自给巴西人打去了电话,告诉对方,如果留在巴萨的话,很难获得金球奖的荣誉。

虽然西媒认为穆帅对内马尔有着强烈的兴趣,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狂人却指出,“我一直都很客观、务实,我也一直向俱乐部要求那些可以带来的引援。关于内马尔的传闻是荒谬的,巴萨不会出售他的。”

接下来,穆里尼奥继续补充道,“尽管目前梅西依然很年轻,尽管梅西在30岁以后也有高水平的发挥,但是在梅西之后,内马尔将是巴萨的头牌球星。因此,我们不可能为内马尔砸出巨额的转会费,这是不可能完成的。”

从穆里尼奥的表态来看,曼联不会去挖角内马尔,而狂人在锋线位置的引援对象很可能依然是格列兹曼,另外姆巴佩也是红魔感兴趣的对象。